接著我們的旅程來到位於安大略湖跟聖羅倫斯河交接處的『Kingston』。來這裡的最大目的是想看看據說有1700座椅上的島嶼的“Thousand Islands千島群島”,意外的發現原來這個地方就是我們常吃的“千島沙拉醬”的發源地。可惜我對千島醬沒興趣,所以就沒有戰力品。要不然以我喜愛嘗試沙拉醬的程度,怎麼可能沒給它買一瓶呢!

前一天就已經抵達Kingston了。看到我們住的B&B,很懷疑有沒有訂錯地方。所謂的B&B不是都有人嗎?幹麻給我們一個只能用一次密碼,然後進去拿鑰匙呢?

走進去之後,好像在探險一樣,整棟房子好像只有我們,周圍的鄰居好像也沒人住,燈暗暗的,有點小害怕。到所謂熱鬧的地方吃晚餐,好像也沒幾家店,不就是Burger King、Subway、KFC之類的,開始覺得不應該浪費時間來這個地方了------

還好第二天早上,終於有看到office有人來上班。很奇怪,B&B竟然是上班制的?

吃完DIY早餐後,往湖邊走去,雖然可看的地方不多,至少還不至於沒有東西可以看的感覺。首要的事情當然是去“Tourist Center”,看看有什麼看頭囉~問完之後,趕緊衝去買票。到買票的地方才發現,原來還分couse的,看乘船的時間及票價,看看可以繞多遠,有的可以到群島的中心,有的只在群島區的門口晃一圈。想了很久,覺得這個地方這麼難來,又怕會像在PEI沒吃到大龍蝦一樣的遺憾,還是狠下心來,買了個最長的couse,約一個半小時的行程,到千島湖區好好地繞個一圈。

賣Island Cruise票的前面~

買完票囉,先幫等等我們要搭的"女王號"照張相~

鬱金香開的好美~後面的船當背景,照一下~喀喳~(前面這一艘就是"貝爾號"嗎?)

買完票之後,離開船時間還有好長一段時間(奇怪,這裡的couse幹麻時間都隔很長,這樣有點“中途半端”的感覺,沒有辦法好好規劃時間說~),就到附近走走。由於時間不是很多,只有到附近的軍事學校走走(我覺得這裡應該是海軍,看到的軍人都穿著白色的衣服。從小就覺得男人穿起海軍服就是很有"ㄅㄢ",也看到好幾個帥哥軍人呢),至於“亨利要塞Fort Henry”,就只能從“遠處眺望”,沒有時間去親近它囉。

從軍事學校眺望Fort Huenry~

果然是個軍事學校,有成列的大砲軍團~

飛向青天~

晃呀晃的,已經快到搭船的時間了,很可惜這次沒時間逛亨利要塞。

快快回到我們要搭的船的地方,伴著音樂,準備展開我們的環千島之旅囉~

歡迎客人上船的Live Band~

聽說加拿大有很多好野人的心願是在擁有蓋在島上的別墅,如果不是太大的島,其實還可以不用跟別人分享,享享當“島主”的快感呢~

很多別墅的就蓋在島的沿岸邊,門口就有小港口,有的有船鄔,想要做做水上活動,想出發就可以出發,非常的愜意呢~,當好野人真好吧!

大島+小島~あっち、こっち都是島~

比較大的島就得跟別人分享,不能獨享當島主的樂趣囉~

也有很有創意的主人,蓋出特別的房子~

搭完船啦~主要目的結束後,還有一段時間可以晃晃,趁機在多看一點地方,要不然跑這麼遠,不就虧了。

港口邊的馬尼塔博物館(Murney Tower Museum)~


Kingston的市政府~屋頂上有隻海鳥~

Kingston市政府的全貌~

雖然寫著“Kingston Station”,也不過只有一部展示用的火車~

所謂“Kingston Station”中唯一的一部火車囉~
そろそろ到了該走的時間了,雖然有點還沒看夠的感覺,也沒逛逛街上的小店(旅行中的小樂趣),不過還得趕到Niagara,需要花很多時間,也只好天還沒黑就得say goodbye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mlegg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