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車的好處,就是比較有彈性(P一定會抱怨說只有他會開車,很累)。看到覺得不錯的景色,就可以下車晃晃~

Bad Tole就是路上不期而遇的驚喜,可愛的小鎮,又碰上一年只有幾次的小市集,看到居民穿著傳統的衣服,熱熱鬧鬧的,心情也飛揚~

*(PS.這麼可愛的小鎮為什麼用“BAD”呢?明明是“GOOD”~到底“BAD”在德文是啥意思?誰懂德文呀?教教我吧~)

重點是我還有戰利品喔~用很便宜的價格買到零碼鞋~YA~只是回來快三個月了,PP還沒幫我的涼鞋打洞,到現在還沒穿~

就是看到這條清澈的小河跟教堂的鐘樓,讓我們忍不住想進去逛逛~可惜這個時候的陽光不夠大,要不然照出來的相片河流看起來會更清澈~

這張看起來很有春天的氣息喔~五月應該算是德國的春天吧,到處都是“新綠”。(我喜歡照角落有葉子的照片~)

Bad Tole的城鎮風貌~

路邊的藝術品吧~滿可愛的吧~

畫有壁畫的屋子~看起來粉高貴吧~

就是這棟教堂~遠遠看起來很美,害我好像在爬好漢坡一樣,爬了好一鎮子的階梯,才到山頂~(其實不是很高的山,是我老了,爬不上去------(尤其是一邊吃冰淇淋一邊爬樓梯---更累~))

從山頂上看Bad Tole~

教堂旁的小屋~應該也是教堂的一部分吧,裡面也是有個小禮拜堂的感覺~

教堂牆壁上面的字~誰懂德文呀~~~,可以翻譯給我聽嗎?好想知道喔~

我覺得這個教堂真的滿美的~尤其是天氣很好,藍天白雲配上白色的教堂,真好~

只是不太懂的是,這座教堂裡面有幾個玻璃還是壓克力的櫥窗,裡面放著好像是真人的骨骸,還披著衣服和其他東西,不知道有什麼意義存在?好想知道喔。

還滿驚訝的,德國人都不怕,作禮拜的時候這些骨骸就在旁邊,難道都不怕嗎?真不知道外國會不會除了吸血鬼之外,還有一些其他的靈異傳說嗎?(可是不要告訴我,我不想知道。晚上會睡不著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mlegg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