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真利害,不知道從哪裡查到Wies已列入世界文化遺產(1983年列入)。基於我們世界文化遺產的collection,說什麼我們也要去一趟,於是把它排在新天鵝堡之前的行程。

又增加一個新的世界文化遺產的地點了~ya~

Wise Kirche~看起來好像是時間的意思,但是不知道有啥意義?

Wise Kirche的周圍都是綠地~

Wise Kirche周圍許多的草坪,感覺是蓋在草坪上的建築物,感覺上它蓋在有點小山坡上,所以看上去好像只看到Wise Kirche,非常的醒目。有人形容是“牧草地上的教堂”,我覺得還滿貼切的。一看到就拼命照相,後來才發現是背面~

這是正面囉~

不知道是不是遇到德國重要的節日還是怎樣,雖然今天是星期天,但是發現路上好多人走進教堂。

教堂的外部看起來不是很華麗,其實內部還滿華麗的,有洛可可風格的畫作,可惜人真的多到不行,怎麼照都是人頭,我只能從縫細中看了,更逢提照相了~

照不到室內,照張pamphlet意思一下~

要求穿傳統服飾的母子給我們照相~

而且,還是很多人穿著傳統服飾來參加禮拜。我想今天應該是個特別的日子吧~

偷偷在教堂外面望了望,人多到擠到門之外了,可是大家都還是很虔誠的祈禱,唱著詩歌。

不好意思在人家那麼虔誠的情況下照相,要不然我真想把虔誠的表情照下來~

Wise Kirche的前面~景色真不錯,還有積雪的阿爾卑斯山脈~

Wise Kirche的正面~

Wise Kirche的周圍有好多牛喔~

焼きたて的甜點~

準備往下一個行程走時,發現旁邊的店正在炸東西,發出淡淡的麵粉香味,這種焼きたて的味道,讓人忍不住想買一個來嚐嚐~

P好不好吃?

嗯~這個東西的長相圓圓扁扁的,旁邊炸的有點焦色,中間的顏色比較淡,吃起來的感覺就像是熱熱的甜甜圈,其實味道還不錯不會太甜,只是我不喜歡Cinnamon的味道,如果沒有Cinnamon的味道更讚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mlegg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