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慕尼黑出發到國王湖要一段時間~路上經過阿爾卑斯山脈,有一種奇妙的感覺。小時候常常聽到阿爾卑斯山脈,沒想到它現在離我這麼近~都不知道自己在感動啥

從車窗照阿爾卑斯山脈~

到國王湖時,已經夜幕低垂。我覺得周圍好荒涼,不過天還沒全暗,我幾乎看不到人跟店。不過,即使光線不良,我都可以看到河流很清澈~我更期待第二天天亮時,可以看到的清澈水流~

下了車站的周圍~昏昏暗暗,人煙稀少~

拖著行李在沒人的街上找我們預定的住宿,感覺有點不安~怕找不到路沒人可以問~

還好走了一下路就找到了~我們晚上的住宿整個房間還用木頭圍起來,果然有黑森林區的木屋感覺~雖然房間不大,但是我還滿喜歡的~

民宿廚房的牆壁用了可愛的瓷磚~

由於明天開始,我們即將租車,P超認真的問房東我們明天要開的路程~

隔天早上,離牽車時間還一段距離,利用時間到住的附近走走~雖然是downtown,不過因為是很鄉下的地方,人真的好少,完全沒有downtown的感覺~

早上了~先幫住的地方拍照留念~

側面的感覺比較有黑森林小屋的感覺~

民宿旁邊的麵包店牆上的圖畫~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,but怎麼沒看到在賣熱騰騰的麵包呢?

昨晚暗摸摸,看不清楚的車站~這麼鄉下還有M呀~

車站前清澈的河流~配上山頭上皚皚白雪~

民宿附近山坡上的教堂~好可愛的教堂,總是讓我想起Hiju~

開滿花的樹~難道是Sakura?

從國王湖這一站的旅程開始,我們租了一台車帶領我們走下一個星期的旅程~有車,真的滿方便的~

我們租的小白~小白,這幾天要靠你啦<--才學粗淺,沒看過這個,不過我覺得坐起來還滿舒服的~害我回來之後都一直看CRV,放棄我想很久的Tidda~

來德國前聽陳昭蓉老師說五月的德國非常美,草地上到處都開著白色的小花,配上殘雪,超美的。不知道是不是今年熱的比較早,我沒有看到這樣的景色,但五月的德國真的很舒服~

綠油油的草地~看起來很有生氣~

不知道是不是獵人小屋?

國王湖這個區域有兩個行程,一個是搭纜車上山的行程,一個是遊湖的行程。雖然荷包扁扁,但是難得來到這麼美的地方,只好勒緊褲帶,狠下心來,兩個行程都參加~

就先搭纜車上山吧~Go~

草地上的殘雪+山頭的千年雪~

明亮的陽光~

聽說這邊有很多土撥鼠,但是都沒看到,只好照張相片<---但是人家還是想跟活生生的土撥鼠不期而遇呀~

山上有一間小屋<--看不懂德文,不知道是哪位偉人留下來的?

雖然是五月,天氣也非常好,但是到了山頂還是不得不穿起大外套~

雖然有些人帶滑雪的工具上山,但是沒看到有人真的在滑雪,坡這麼陡,有辦法滑嗎?我很懷疑~

山頂的白雪~

山上的行程逛完了,接著就是正港的國王湖囉~

船邬<--連船邬都這麼有黑森林木屋的特色~

我們要搭的船~

我猜國王湖的湖水來自於山上的溶雪,水非常的乾淨~水面處處映著山的倒影,感覺超好~

映著倒影的水面~

船開到湖中央時,船突然停了下來,難道是要給我們感覺一下,在山中之湖正中央,享受一下寧靜的感覺嗎?

工作人員圖然從樓梯底下拿出一支喇叭,本來以為他要吹音樂給我們享受在國王湖正中央的感覺,沒想到他一吹喇叭,只吹幾個音,但是五秒鐘之後,山的那頭傳來了回音~

神奇的是,回音不是亂回的喔,回來的回音超好聽的,這麼神奇的地點,他們是怎麼發現的?超厲害~

吹喇叭等待大自然的回音~到底怎麼發現這麼棒的地方的呀?!

在美美的湖中聽到大自然超棒的迴響,感覺太棒了~心情整個high起來~

順便一提的是,跟我們同船有一個超帥的爸爸,帶著他只有幾個月大還不會走的小女兒跟老婆一起來遊湖,爸爸看女兒的眼神超溫柔的,雖然我是來渡蜜月的,但是我整路一直欣賞這個帥爸爸<--人帥又愛家,真優的男人~

接著,船準備靠岸了~船會在中間的地方靠岸給遊客休息下來走走,可以看好時刻表搭下一班船回去~

船停靠的地方有一個特別的教堂,還有漂亮的山~

紅色屋頂的教堂~好特別的照型~

清澈的湖水~

這裡的鬍水很清澈,但是很冰~沒想到陽光這麼大,湖水超冰,在湖水裡面站一下下都會受不了~

光是我們請人家幫我們照相,在等待幫我們照相的人調距離的時間,我們兩個就快凍到不行,一直跳來跳去~

超冰的湖水,為了要照張光的照片,還是要強顏歡笑~

結束國王湖的行程之後,P說他有在網路上看到附近有一個超美的教堂,照片看起來很像啦啦啦嘟嘟,我們非得去看一下不可~就開著小白前進美麗的教堂~


真的忘了這個教堂的名字~配上山景,是不是真的很像啦啦啦嘟嘟的教堂?

看完美麗的教堂後,我們接著就要前往歐洲最~~~大的鹽礦區囉~期待,期待<--嘿嘿~我期待的其實是那個全世界最長的鹽礦溜滑梯~聽說是沒有扶手的喔~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mlegg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