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對Copenhagen的印象是並非是從安徒生開始,而是從Royel Copenhagen,還有Legoland。哥本哈根港帶著憂鬱眼神的小美人魚,帶點哀傷快樂的安徒生童話,令我更嚮往這個國度。

總覺得北歐再地球的另一邊,怎樣也沒想到我們會在這麼近的時間內就踏上北歐的領土。

還在上班,請太多假老闆會不高興(好像只有亞洲的老闆比較會這樣,歐美的老闆好像比較不會喔~),所以只有請五天+前後兩個週末。所以只能以丹麥為中心, 以哥本哈根為主,再加上丹麥兩三個城市,另外加上距離哥本哈根很近的瑞典的兩個城市。

記得打電話到丹麥辦事處時,辦事的人對於我們自助旅行只去一個星期露出懷疑的態度,一直問我難道沒有認識的人住丹麥要去探視嗎?她說人家自助旅行都至少去三個星期、一個月的,很難想像自助旅行只去一個星期。唉~聽了我好傷心呀,搭了一趟久久的飛機,我也想要有長一點的時間去深刻體驗當地的人文風情呀~but,我得為五斗米折腰~

這次旅行,是第一次除了我們倆之外還有朋友同行的喔~這次有阿葩夫婦一起參加~阿葩身為數位像機公司的資深經理,重務在身,快到出發日才決定可以同行,but芬航的機票已經買不到了,所以他們搭新航。那就約在哥本哈根見囉~

DSC01986.JPG

等下我們要搭的Finair~

DSC01985.JPG  

準備登機~先到芬蘭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mlegg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