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人說的好,“民以食為天”,雖然德國好像除了香腸跟豬腳之外,沒啥有名的,不過我們這次到德國兩個星期,總是得吃吃飯吧~看看我們吃了些啥~

德國有名的"Brezel"~一到Frankfurt,一下車在車站內就看到車站內在賣~表面有點酥酥的,外加上面一點粗鹽,熱熱吃還不錯~

這個是在發明"海德堡之吻巧克力"的店裡面吃的喔~酸酸甜甜的berry,真符合"愛情"的感覺~咖啡也是很棒的~

這個是我們住在Rothenburg時,正好碰到民宿的主人,Karin先生的生日,就分享到他的生日蛋糕囉~

黃黃的那pc是香蕉幕斯的,另外那pc一看就知道是巧克力的,不過好像有加肉桂粉的感覺~德國好像很喜歡用肉桂粉,連牙膏、小朋友吃的糖果都會放(小朋友會喜歡肉桂的味道嗎?)

這就是Rothenburg有名的"Snow Ball"~一種炸過的甜點,有很多不同的顏色,不同的口味~

Rothenburg住的民宿,主人Karin所準備的早餐~還有一大籠麵包跟咖啡還沒上來~

嘿嘿~這是我粉辛苦偷飯店的早餐自己組合的午餐包~誰叫歐元現在貴的要死,幾乎1:48,只好節儉持家~有沒有很有專業在賣的感覺~剛結婚就這麼勤儉持家,糟糕,以後一定是老媽子的命~我不要~

在Rudesheum吃的晚餐~聽說中間那盤麵是德國的傳統食物~吃的感覺是德國的麵比較さびしい,只有像比較細的刀削麵上面加了一堆cheese而已,味到有點淡,我加了好幾次鹽巴~

在Wise教堂旁邊一間現炸的甜點~臨時起義買的,因為味道好香~吃起來很像比較薄的甜甜圈~

在Titisee吃的德國傳統水餃跟沙拉麵(我自己取的名字,呵)~沙拉麵吃起來芹菜味很重,個人不太喜歡吃芹菜------

一層一層的,不知道是不是很費工夫~吃起來跟水餃真的很像,只是口感比較結實~


在Oberammergau的Town的外圍吃的晚餐~看起來很影養均衡吧,那個一條一條的味道就是春捲~

(In Wurzburg)~在"地球の歩き方"上面看到介紹餐廳,說是鹹口味的pancake~超想試試看的~這個是茄子+起士口味的~

這個是火腿口味的~鹹口味的pancake好吃~

在Frankfurt,地球の歩き方上面推薦的餐廳"Adolf Wagner"~一家蘋果酒有名的餐廳。地球の歩き方上說這家餐廳"庶民味",價格方面有還算"庶民",我們這種窮窮還吃的起的價格~雖然不喜歡吃洋蔥,pizza皮酥脆酥脆的滿好吃的`

PP與不知道來了會那麼大塊的豬肋排合照~旁邊是Frankulf有名的蘋果酒~我以為是比較像水果啤酒的口味,但是它喝起來比較苦澀~

表皮酥酥脆脆可真好吃~上面的價格是根據他切多大塊以時價給你秤重之後的價格。下面是馬鈴薯塊~雖然很香,但是東方人不想配馬鈴薯,我想配白飯呀~

(In Munchen)~德國的Beer世界聞名,怎能錯過呢?雖然酒單上寫著各式各樣的啤酒,看不懂德文,胡亂一指,應該也還不錯喝吧!瞧瞧P拿著這一大杯,露出好喝的表情,應該是很讚~

(In Munchen)~這好像是豬膝,旁邊一坨白白的吃起來的感覺像是馬鈴薯+太白粉烹飪的感覺。

就是這個,我在德國覺得最好吃的一餐~之前Frankfurt吃過的餐廳"Adolf Wagner"~Spargel&Wiener Schnitzel~Spargel上面淋的白醬真不錯,隔天因為前一晚的Spargel吃的太好吃,離開Frankfurt前的午餐還跑去別家吃,可是沒那麼好吃。還好第一次吃是吃這家餐廳,要不然我還不知道原來Spargel這麼美味~(旁邊的炸豬排也很好吃啦~)


這次德國的旅行我完全沒有碰世界有名的"德國香腸"(我可是一點都不想試德國香腸,我覺得台灣香腸好吃很多,德國香腸跟熱狗在我心中的評比是一樣的)~

這次的旅行讓我愛上Spargel,之前只吃過罐頭的,覺得滿噁心的,一開始真的只是為了湊熱鬧、因應時節嘗試一下的心態去試試看說~沒想到我愛上Spargel,害我買一堆美極的湯包,回去懷念Spargel~

我決定了,下次去Frankfurt我還要再去"Adolf Wagner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mlegg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