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麥以設計為名,來到設計大本營,又看到Hotel Fox的網頁,就很想去住一下這間以design為名的hotel,雖然對我們來說粉貴~Hotel Fox跟一般我們想像的飯店有點不同,不是以舒適、讓人relex為目的的飯店,它是以61種不同主題、由世界各國共21位藝術家所設計的客房,有些設計還滿大膽的~

DSC02703.JPG 

Hotel Fox的門面招牌~

DSC02870.JPG 

一進去之後不是看到Lobby,而是看到有張海報跟T-shirt~

一般我們一進飯店,總市會看到Lobby或者是接待的櫃檯,但是這裡我一進門看到門邊好幾台腳踏車。往前走樓梯邊還有一張海報跟一個衣架。再往前才會看到Lobby跟最裡面的櫃檯。

Hotel Fox的Lobby跟一般飯店的Lobby不太一樣,一般飯店都是以沙發為主,營造穩重的氣息。但這裡的Lobby我覺得是以"自在"為主,我們check in的時候,看到Lobby的椅子上都是年輕人,說真的很少看到飯店那麼吵的,大家說笑聲好大聲~也不像一般飯店的Lobby一堆人穿西裝打領帶,這裡的人可說是坐沒坐相呢~但是看起來大家都很自在,就像在---嗯--很難形容,像在大學活動中心,or美式餐廳那種fu~

Hotel Fox的Lobby~

Hotel Fox的Lobby~淺藍、灰、白色系的椅子,牆上的貼花也滿大膽的~左邊可是我起了個大早起來照的,要不然像菜市場一樣熱鬧喔~看右邊那張照片,會覺得是飯店嗎?

DSC02873.JPG 

櫃檯在賣的巧克力,也排的滿藝術的,可不是隨便亂擺的喔~

我們因為玩的比較晚,check in時間比較慢,沒剩幾間房間了,唉~不知道會住到怎樣的房間?

櫃檯給我們的房間是比較貴婦的感覺,房間正中央有一盞水晶燈,牆上還有特殊的壁紙,牆上有一些相框,可是他不是另外掛的,而是先貼圖案在牆壁上,然後在外面掛上相框。

阿葩他們的房間比較青春洋溢,我喜歡那種水藍色的組合,雖然藍色屬於冷色系,但是用的是明度高的藍色,色系很活潑<--我比較年輕,比較喜歡青春洋溢的設計。

DSC02875.JPG  

我們的房間~黃色的燈光,彩色的抱枕,還有水晶燈~

Slide1.JPG 

我們的浴室的蓮篷頭有兩個,一個是可以自由移動的,一個是掛在天花板上的。好玩的塑膠製的,軟軟的不是硬的,而且可以移動的那個蓮篷頭還是扁的~

DSC02878.JPG

阿葩他們的房間<--我比較喜歡這一間。

後來發現,飯店其實是兩棟連在一起的。我們住的那一棟房間內跟門都有設計,門邊的牆上還掛有設計師的作品跟個人簡介,但是阿葩住的那一棟沒有,每一間房間的門都長一樣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同一個設計師的作品,所以沒另外簡介?

Slide2.JPG

房間門口也有design,牆上有掛簡介~

到處探險,發現Hotel Fox還有設計可以讓客人輕鬆聊天的露台。晚上去看,大家都一邊喝啤酒,一邊聊天,也是像菜市場一樣熱鬧。<--在Hotel Fox要很有氣質,安安靜靜是不太可能的,客人都很high~

Slide4.JPGˋ

給客人聊天的露台~椅子顏色的搭配很鮮豔~

因為看到早餐要kr109,覺得很貴所以沒定,但是有去給他偷偷看一下~果然是高級的飯店,早餐跟我們在Hostel一大盤放在那裡不一樣,每一個三明治都用紙包的好好的,排的整整齊齊的。連餐具都是Arne Jacobsen設計的~<-如果我沒記錯的話~

Slide3.JPG  

看起來像很美味的三明治&設計餐具~

吃不起Fox的buffet,至少皇室喜歡的麵包店可以去一下。決定了~早餐吃皇室喜歡吃的麵包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mlegg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